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结构顺利封顶并约谈施工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8-09 浏览次数: 536

    8月8日上午,在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建设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学校目前单体面积最大、投资最大的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工程结构按计划顺利封顶。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翟骏,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郑辉、党委副书记孙忠飞、总经理助理张乐斌,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吴舟林等出席了封顶仪式。

    开完封顶仪式后,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副院长翟骏以及基建办公室全体同志约谈了施工单位。在约谈会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代表学校感谢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信息技术实验楼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预祝该项目在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圆满完成,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接下来的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严控材料关,要求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等按相关规范及要求进行开展,特别是学术报告厅部分,需引起重视,希望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交出一个精品项目。

    副院长翟骏感谢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班子为学校基本建设所做出的的努力,同时提醒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标准要求高,要求各有关单位及部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进行管理及施工,为能提交精品项目不懈努力。

    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郑辉、党委副书记孙忠飞分别就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进行了表态,他们承诺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要求进行,努力为学校提交一个精品的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