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住建厅“黄山杯”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实训楼项目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128

20181220日上午,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黄山杯”评审专家组一行五人在淮南市建管处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淮南师范学院,对我校20169月竣工使用的实验实训楼项目进行“黄山杯”评审验收。专家组在基建办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验收会议,布置黄山杯验收检查工作有关程序,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书面汇报,调阅从项目立项开工到竣工验收备案的工程建设相关资料。

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迅代表学校欢迎验收组一行专家、领导莅临指导,并向专家组报告本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认真负责,履职到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国家规范、标准进行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至今,未发现影响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重大质量缺陷,未发现裂缝、脱落、渗、漏等明显施工质量问题。整体项目交付后,观感良好,使用满意。

随后,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专家组对实验实训楼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