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到信息技术实验楼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748

20181226日下午230分,淮南市田家庵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区建委、房管局、安监局三部门联合到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进行突击安全生产检查。基建办公室副主任朱华贵、基建办公室造价科周华胜,监理单位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助理吴舟林,施工单位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张春江等陪同检查。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同志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他们要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现场管理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安全管理力度,安全无小事,现场管理需提前谋划,做好各项预控措施。检查同志同时指出了现场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施工人员临边施工安全措施不到位、施工班组个别安全员期限过期需办理延期手续等,他们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加强现场临口临边作业管控。

基建办公室副主任朱华贵代表学校基建部门对区建委、房管局、安监局各位检查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对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指导,同时表示会严格按照检查同志所提问题严加把控和管理,确保该项目顺利完工。